close

前幾天看了篇菲親子 哦好感動喔 ( 淚#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寫菲親子文 wwww

 

視角:黃名子

作者遺忘菲他爸爸的名字了。(#

 

//

去年秋天,我懷了你,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要努力的把你生下來,扶養長大,這樣子,先幫你取好名字好了,就叫菲,菲魯恩。

不管如此,我還是沒辦法壓抑那興奮的感覺,好希望你趕快出生,媽媽很想看看你長得怎樣呢。

「是個男生喔!」醫生對我這麼說。

「是男生耶,孩子的爸。」摁,名字取得很貼切呢。

「呵呵,叫菲魯恩真的很貼切呢!」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了呢,你一定很健康唷,在媽媽的肚子裡要乖乖喔。

孩子的爸在病床旁邊放了一束香水百合,在我的房間增添一些花香。

坐在病床旁的他,邊削著蘋果,對菲說:

「你要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長大喔,出生後,爸爸會帶你去公園玩,去足球場踢足球,所以你要快點出生喔!」

將削好的蘋果送入我的嘴哩,你一定也嘗的到這甜甜的蘋果對吧?

 

/

 

幾天後,我出院回家休養,還有三個月你才會出生阿 ... 真是度日如年,好想趕快見到你喔。

對了!要趕快去公司提出升請請假的事呢。

打了通電話,跟公司約好時間,就要帶你這個小傢伙去看媽媽工作的地方搂。

沒跟孩子的爸說一聲就出門 ... 應該沒關係吧?

走著以前平常上班都會走的路,發現你又變重了呢,這象徵著你快出生了呢。

簽完名,請好假,要來好好的休養了呢。

你要健健康康的出生歐,菲。

呀!綠燈了。

「叭叭- - - - -。」

碰 !!!!!!!!!!

阿,我 .. 我 .. 我 .. 怎麼了?我車禍了?那我的菲還好嗎?阿 ... 視線好模糊阿。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天花板,還有孩子的爸。

「黃名子?妳醒了阿。」

「摁 ... 你怎麼了?你剛剛哭過?我的菲呢?還在吧?」我一副像是要哭了的臉,那個樣子一定很醜,我只想知道,我的菲呢?

我摸了摸肚子,摁,並沒有變小,還好你還在,不然媽媽絕對不會原諒自己。

「剛剛 .. 你的主治醫生過來跟我說 .. 你只能夠做選擇了。」你掩著面對我說,我用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孩子的爸。

「我就知道你會用這種臉看我。意思是說,菲和黃名子,只能選擇一個。」

什麼,這是開玩笑的吧?

「這 .. 真的嗎?」我的語氣平和的嚇人,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想想。

「摁,沒錯,所以,你的選擇是 ... ?」

「我想要,靜靜的想。」

「我知道了,明天早上以前要想好喔。」你就這樣走出了病房,因為你知道,我會這麼說,對吧?

為什麼 ... 老天你要這要捉弄我 ... 難道我跟這個孩子就這麼無緣嗎?

「菲 ... 媽媽要留你,還是媽媽先走?」我掉淚了,我流著淚,摸著肚子,跟還沒出生的你靜靜的說著。

「你一定想趕快出世,見見這個世界吧?」我流著淚,笑著問還沒出世的你。

「如果媽媽做了這個決定,你會原諒媽媽嗎?」

「我決定 ... 媽媽我,先走。」

「菲 ... 是媽媽對不起你,下輩子,換我做你的小孩吧!這次,就原諒媽媽,好不好?」

我淚流滿面,對著你說,菲,你能原諒媽媽嗎?

 

//

 

我睜開了眼,發現我原來說到一半就睡著了。過了沒多久,你進來問我:

「昨天晚上 ... 你還好嗎?」孩子的爸擔憂的問我。

「摁,還好。」我微笑。

「妳真的很偉大呢。」

「我有嗎?」我很懷疑。

「有啊!」

「是嗎 ... 」

「摁,所以,你的答案?」

「我決定,要生下菲。」我的意志堅定,要把你生下來

「你,確定嗎?」你流出了眼淚。

「摁,你不要哭啦!你要代替我,好好照顧菲喔!」我微笑。

菲,你一天一天長大,我就一天比一天期待著你的出生,我現在一點也不怕死,因為我知道,我很愛你。

 

//

 

預產期到了,訴說著,今天我就會離開了

「哇哇 -----------。」你出生了呢。

「是個健康的男嬰喔。」護士小姐對著我們說。

「那個,請讓我看看他。」我看著你,你正在對我微笑呢,好可愛喔!

我的身體漸漸微弱,孩子的爸抱著菲,上前跟我說了最後幾句:

「雖然你不能好好照顧他,不過我一定會代替你,好好的跟菲說,你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你邊流淚邊我住我的手。

菲,雖然我不能照顧你,不果我想讓你知道,媽媽有多愛你,所以,

你能原諒媽媽的付出嗎?

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

- 完 敬請期待下篇

 

 

 

瑀菲的廢話區 :

我第一次邊打文章邊哭壓 QAQ

黃名子你好偉大啦 ><

我相信菲菲一定不會恨你的 www

因為他一定知道 他的媽媽有多偉大 www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感動啦 QAQQ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