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更新後的ed3天馬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啦 !!! ^////P////^

天馬阿阿阿阿阿阿你為什麼那麼帥啦 !!! (激動什麼#

齁齁齁京介你再想什麼啦為什麼不多想想天馬他超級擔心你的耶害我的心痛痛 QAQ (乾你什麼事

噢在P網挖了好多圖為愛這張阿 

Pixiv ID : 40856288

40856288_m  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 (私心#

 

轉視角有,劇情雷同有,全部都是作者一個人的幻象(不。

 

 //

要是我,早點發現,你是假的、你是間諜,或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你現在到底在哪?平安嗎?

我 ... 我 ... 我 ... 我不配做你的另一半啊!我瞬間崩潰了。

我已為,我很了解你,結果,什麼都不是呢。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天馬?」葵走了進來,可能是被我剛剛的大吼嚇到了。

「噢 ... 葵,怎麼了?」我擦乾眼淚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你剛剛 ... 大叫耶,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在想劍城君?」真準阿。

「對 ... 我到底該怎麼辦阿 ... 我竟然沒有發現京介是假的 ... 我明明是他最喜歡的人啊 ... 居然沒有發現 ... 我我我我我 ... 我不配當劍城的另一半啊!」我又大崩潰了,眼淚頓時像潰決的水庫,眼淚大把大把的從眼睛裡流出,像開了水的水龍頭,關也關不起來。

「天 ... 天馬?你還好嗎?天馬?」葵看到我的樣子好像嚇到了,因為我是第一次,第一次心這麼痛,第一次希望眼淚不要在流,第一次,控制不了自己。

「葵 ... 你可以先出去嗎?我想要一個人靜靜,好嗎?」我眼睛裡的水龍頭也並沒有關,只是淡淡的說著。

「喔 ... 好,那我就先離開了,你也別太傷心了。」葵離開後,我的情緒又更難控制了。

京介 ... 我 ... 好像不配當你的伴侶,我 ... 現在好想知道 ... 你在哪?你安全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又在房間大叫。

「呃,天馬沒事嗎?」神童這麼問葵。

「不知道 ... 他只說他想靜靜。」

我一定讓很多人擔心吧?

 

轉視角:劍城

 

大家都還好嗎?天馬呢?我望著鐵杆外面的天空。

「劍城君,在想什麼?」這個星球的公主,拉拉雅問我。

不久之前我們就被關進這個鐵牢,而且還在想逃出去的辦法。

「很抱歉,之前沒有跟你說,其實我有情人的。」我淡淡的說。

「蛤!真的嗎?是誰啊?長的可愛嗎?有比本王可愛嗎?」這種時候當然會說自己喜歡的人可愛吧?

「我喜歡的人嗎 ... 他笨笨的,有點天然呆,喜歡依靠在我的懷裡,是個名副其事的足球笨蛋。他知道我不在 ... 一定很著急吧?一定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苦笑。

「對不起!!劍城君!我並不知情你已有戀人!」拉拉雅這時跟我道歉。

「沒有關係啦 ...」天馬,對不起呢,讓你擔心了,我 ... 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轉視角:天馬

 

「天馬,天馬?」呃 ... 好像有人叫我。

「天馬?我是劍城,劍城京介啊。」京介!真的嗎?

「京介!你去哪了?我好想你啊!」我頓時抱住京介。

「天馬,你能來救我嗎?」救你?你不是在我面前嗎?

「我就在這個星球上,只要你踢贏這場決賽,你就能救我,你願意嗎?」

「我當然願意!只要能救你,我一定會加油!」我這麼說著,我一定要救你!

「摁,我等你。」頓時,我醒過來了。京介的聲音也就這樣斷掉。

啊 ... 原來是夢阿。

只要踢贏這場比賽,就能救你了對吧?

好,京介你等我

我一定會救你的!

 

- 完 敬請期待下篇

 

 

 

 

瑀菲的廢話區 :

噢噢噢35集根本天京啊!!!!!瞬間大淚崩#

天馬天馬那個表情看了我好心疼喔QAQQ(#

京介你一定要回來啊!!你再讓天馬心痛我就要衝去二次元打你了!!! (咦咦咦咦咦?

先說下本文跟真正得銀河完全沒有關聯哦 ww ( 眾 : 明眼人也看得出來沒有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