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實劇情雷同見諒,無顯著視角。

 

//

在稻妻町裡,有一個可憐且悲慘的小男孩,名為劍城京介;因為媽媽病逝,他的爸爸錦,又娶了另一個老婆,瀨戶水鳥,水鳥帶了兩個女孩(?),一個是霧野蘭丸,另一個就是菜花黃名子。繼母和繼母的兩個小孩,自從錦去世之後,三人便常常欺負劍城。

「劍城~過來一下啦!」二姐菜花嚷嚷道。

「來了 - 。」劍城走到菜花旁邊。

「我不小心把水打翻了,幫我擦一下 - 。」

「我知道了。」劍城往廁所走去拿抹布,心想:我幹嘛幫他擦阿 ... 。

「劍城,我的珍珠項鍊斷了,來幫我撿珍珠!」連大姐霧野也來這套。

「是 - 。」劍城也只能無難接受。

「劍城京介,快點打掃房間啊!」繼母水鳥大叫著。

「是 - 。」

劍城默默的走到倉庫,拿出打掃用具,將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打掃完後,又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唉,劍城真可憐阿。

「做完家事之後,就到城裡去買今晚晚餐要煮的東西!」繼母還是大叫著。

「我知道了 - 。」

可憐的孩子,都只能聽從他們的指令。(作者亂入(眾表示:不都你這混帳編的?

//

「松風天馬,過來!」稻妻町的國王 - 圓堂叫著。

「國王,什麼事?」天真無邪的王子 - 松風天馬應道。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阿你。」圓堂扶額。

「哎唷,就沒有找的個喜歡的呀,父王。」松風將手背在頭後面吹口哨,稻妻町居然有這麼輕浮的王子。

「我不管你怎麼想,反正我明天要舉行舞會,你一定要在裡面選出適合的人選,不管男女!」語畢,圓堂國王氣沖沖的離開。

「什麼嘛 ... 真是的,就不想結婚嘛,算了,去城裡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人選好了。」

//

「我看看喔 ... 摁,應該都買好了。」當劍城清點完東西之後,突然撞上迎面而來的男子。

「喔 ... 好痛 ... 不好意思你有沒有 ... 怎樣?」劍城跟對方道歉時,看到了一個天真無邪的面容,臉頰倏然緋紅。

「沒事沒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你呢?有被我撞痛嗎?」這個散發著陽光,用著最親切的笑容面對人的男子,就是方才才跟國王爭辯的王子 - 松風天馬。

「我 ... 沒事。」劍城的臉頰現在正滾燙著。

看來我們可愛的劍城,有了初戀呢。

「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幫你的嗎?你是王子對吧。」尷尬了許久,劍城首先開話。

「那妳呆我逛逛稻妻町可以嗎?我打從出生以來都沒有下國來逛逛。」天馬用著天真好看的微笑征服了劍城的心。

「好的,當作歉禮。」

「摁!」

一路上,劍城帶天馬去了許多地方,一路上說說笑笑,這可能是劍城第一次這麼開心、敞開心房的和一個人相處。長期和繼母還有會欺負他的兩個姐姐(?)在一起,當然沒有時間出來交朋友喽,所以劍城這次才會這麼開心。

兩位互相自我介紹完後,天馬突然開話:

「劍城,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天馬問道。

「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捏 ... 阿,那不然就是那個玻璃鞋擺飾。」劍城只是隨隨便便敷衍天馬一下。

「好!你等一下喔!」天馬一溜煙跑進商店。

「欸欸!」劍城來不及阻止天馬。

大概等了三分鐘,天馬拿著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和出來。

「送你吧~謝謝你帶我逛了到妻町喔~一定要收!不准不收!」天馬微微笑,將禮物盒塞進劍城手裡。

「謝謝 ... 啊!時間來不及了!王子我先離開了,下次再見!」劍城就這樣拔腿狂奔回家。

「欸!居然跑了 ... 他叫劍城京介嗎 ... 摁 ... 」

//

「不好意思回來晚了,嗯?你們要出門?」劍城看到正在房裡的繼母和兩姐妹(?)在梳妝台前打扮的模樣,不禁問了一下。

「對壓~劍城~你要記得洗衣服和整理房間噢~對不起啦~剛剛因為在猶豫說不知道要穿什麼,所以把房間弄得很亂~拜託你摟~」菜花吐舌道。

實在是不想幫忙 ... 。這是劍城心裡的想法。

「是,我知道了,你們路上小心。」目送繼母和兩姐妹(?)離開之後,建成自己的回到房間。

「之前就聽說天馬王子要召開選妃舞會了,今天 ... 就是天馬王子選王妃的重要日子了吧 ... 好想去 ... 去看一眼也好 ... 。」劍城握著手中的禮物,流下了一行行淚水。

「你想去舞會嗎~我可以幫你的忙噢~」一個短髮、背後長著翅膀的女孩就這樣飛進劍城的房間。

「呃 ... 請問你是?還有,你說你可以讓我去舞會,是真的嗎?」

「對呀!我叫葵,是異國仙子,我可以完成你的心願!不過,如果你午夜十二點沒有離開城堡的話,你心愛的人,應該就是稻妻町的天馬王子吧?會變成玻璃雕像噢!這樣你也願意嗎?」葵道。

「我願意。」我只想見他最後一面而已 ... 就只是這樣 ... 劍城心想。

「好!」葵喊。

//

「天馬王子您好,我是鄰國來的公主,我叫茜,請多指教。」茜對著天馬敬禮。

「你好,我是天馬,請多指教。」天馬回禮。

就沒有更好的人選嗎 ... 希望今天幫我的那個人會出現在這邊阿 ... 。天馬心想。

天馬就趁圓堂沒注意之下跑到庭院的長椅坐下散散心。

「唉,父王就只會幫我弄這些無聊的事,我就沒有心想結婚嘛,如果是那個人我還願意,但他會出現嗎 ... 」就在天馬這樣說的同時 ... 

「天馬王子?」從旁傳來了一個似曾聽過聲音。

「咦咦咦咦咦咦是你耶!」天馬又驚又喜,真沒想到劍城會來呢。

劍城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出現在天馬面前,可愛的天馬看似有點臉紅。

「嗯?王子你怎麼了,臉很紅呢?」劍城沒多想叫靠近天馬,這下,天馬臉更紅了。

「沒沒沒沒沒沒沒沒沒沒沒事!我很好!」天馬突然站起來。

「哦是嗎,沒事就好。」劍城微笑。

果然,果然,果然很帥啊!<-這是天馬的心理反應(?)。

沉默了許久,天馬首先開話。

「你 ... 為什麼會來這邊阿 ... ?」

「來見一個人,知道他會出現在舞會上,所以才來的。」

「哦~是誰啊?」

「坐在我旁邊的這個人。」

「是嗎 ... 咦咦咦咦咦咦!?」天馬嚇到語無倫次。

抿著嘴,臉頰稍稍緋紅的天馬,征征的看著劍城。

「我一直都很憧憬著你,今天跟你見面後,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你呢。」劍城傻笑。

噹 - 噹 - 噹 - 午夜十二點了!

「糟糕,時間到了!」劍城大叫。

「什麼東西到了?咦?身體好僵硬噢。」天馬不解。

「劍城!快點離開啊!」葵突然冒出。

「我知道!」

「等等!不要離開!」阿死了,天馬已經完全玻璃化了。

「怎 ... 怎 ... 怎麼會這樣 ...」劍城看著玻璃化的天馬。

「葵 ... 有什麼辦法能將他變回來嗎?」劍城留下了一行淚水,轉頭問葵。

「 ... 有,解除的方法是,吻。」

「吻嗎 ... 我知道了,就算要我的命,我也要把你變回來。」

「天馬王子,我喜歡你。」劍城貼了一下天馬冰冷的唇。

-------------。

「王子?」天馬癱軟在劍城身上。

「你 ... 剛剛吻了我?不可原諒。」天馬淡淡的說。

「咦!?那 ... 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嗎?全都可以。」劍城擔心的問。

「有哇。」天馬道。

「那 ... 是什麼?」

「和我結婚。」天馬燦笑。

「咦咦咦咦咦咦!!!?」

唔!!!!!!!!!!!!!!!

天馬又再次吻了劍城。

「唉呀呀~好幸福~」葵道。

//

幾個星期後,天馬和劍城就在宮廷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此時的劍城家 ... 

「唉~我好想念劍城~」菜花邊擦著地邊嚷嚷。

「再講他也不會回來啊!」水鳥提著水桶大叫。

「啊!!!有蟑螂!!!」霧野大叫。

 

<完文>

 

 

 

 

本來想說不要崩角的

但最後還是崩了霧野((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