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架空。

靈感來自於班上的同學們 ( 笑

不寫對不起自己 :)

 

 

鳳凰花開的季節,今天就要畢業了。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能夠站在我旁邊,與我牽手的居然是位男生。

彼此握緊彼此的雙手,看著對方甜甜一笑,雙唇不自覺的貼了上去。

他是男生,而我也是男生。

曾經我自卑過 ,什麼我不是個女孩?

這樣就能夠光明正大地和他在一起了。

但是,我現在完全沒有那種念頭。

就算是男生,能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

 

我是梁禹謙,今年十三歲,國一新生。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踏入校園,事事不順利。

第一天就睡過頭哇哇哇哇完了,居然會犯那麼低級的錯誤。

十萬火急的換上便服背上背包,早餐隨便拿了一片吐司,就直往捷運站衝。

到了該站下車,魯莽的撞上一個人。

看似也是要到學校卻快遲到的學生。

「同學你還好嗎?」他幫我拾起我掉在地上的東西。

「沒事,你也是新生?」我問。

「對阿,不小心睡過頭了。」微笑語畢,跟我一樣嘛。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王逸昇。」

「我是梁禹謙。」我回答。

「你好啊,等等,我好像看過你的名字,你是幾班的新生?」

「十班。」

「那不就跟我同班嗎!」哇也太巧,第一天就撞上自己的同班同學,好糗阿 ...

「快點,再不快就要遲到了,梁禹謙,用跑的吧!」

「我也覺的要用跑的。」語畢拔腿狂奔。

 

還好有在時間內趕到學校,在新生訓練時和王逸昇聊了很多,不論是畢業學校、學業、以前的生活、還是平常做的事,有話題就聊,我們也瞬間變成朋友。

大家也逐漸的熟絡了起來,因為很早就認識李逸昇,甚麼是他都會陪我一起做,換教室也是一起,形影不離。

某一天因為外頭正下著傾盆大雨,而我又沒帶傘,一直想著要不要淋雨回家。

在這時,那種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劇情在我身上發生了。

「梁禹謙!」一個熟悉得聲音叫住我。

是王逸昇。

「在這幹嘛,沒帶傘?」

「對...」我低下頭。

「那跟我一起撐吧,走搂。」我瞪大眼睛看著他,臉頰微微發燙,等等,我害羞個什麼阿?

「不用啦,你自己先走吧!」

「唉呀,走啦!」他微笑。

那一瞬間,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只是臉頰發燙,心臟感覺聽得道撲通撲通的聲音。

這到底是甚麼感覺,嗯...我不知道。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如此沉默,只是肩碰肩,眼角餘光貌似瞥到王逸昇得嘴角上揚。

而我卻臉燙得不知如何是好。

 

隔天若無其事的到學校,一進到教室發現桌上一張紙條,沒有屬名,只叫我立刻到離教室最近的樓梯間等。

到了樓梯間,在這裡等的是一位女孩,班上的何庭予。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梁禹謙,其實我喜歡你!」我呆愣了三秒才會過神來。

「你...為什麼喜歡我?」我問。

「喜歡沒有理由。」只見她泛紅得臉睜著大眼看著我,正在期待我的回覆。

但腦中浮現的畫面卻是王逸昇!為什麼阿?

他是男人啊!不折不扣男人啊!我想他幹嘛?

「呃...讓我在想一下。」

「真的嗎!謝謝你!」何庭予聽到了個滿意得答案和我一起步入教室。

 

中午吃飯時間我和以前一樣去找王逸昇,而我們也會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然後到頂樓吃飯,這已經成了我們之中的例行公事。

「欸,我被告白了。」我說。

「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王逸昇特別冷淡。

「欸你覺得何庭予如何?其實我覺得她蠻不錯的。」

「不錯阿。」 為什麼你格外冷淡...?

「我想試試看。」

「去啊。」 毫不留情地回了一句,看起來發火似的很不爽。

「你怎麼了?」王逸昇突然站了起來拿起東西往門口走。

「喂你幹嘛啊?」我不解。

「難道我就不行嗎?」什麼...喂,等等!這不對吧?

王逸昇越來越靠近我,他抓住我的手,我瞪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嘴唇上軟軟的、甜甜的,王逸昇吻了我!對!就是接吻!

臉頰發燙,王逸昇離開了我的唇,我害羞的撇往別處看。

「我喜歡你。」 我真的不敢相信,王逸昇又補上一句:

「不是朋友間的喜歡,戀人間的。」

「你知道我們都是男的吧...?」我滿臉通紅。

「知道,但我發現這份感情藏不住了,一天比一天還要澎湃,一天比一天還要喜歡。」

「考慮一下我吧,我先離開,你靜一靜。」王逸昇離開,我腿軟的跪在地上,對於他的告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居然覺得很開心!難道我也喜歡他?我真的不知道。

 

下午完全沒有和王逸昇交談,只是紅著臉向發燒樣的坐在座位上發呆,課也沒好好上。

居然會對一個男生心跳加速,梁禹謙,你瘋了嗎?

而我是要選擇誰呢?

我對王逸昇的感情遠超過何庭予,但是,王逸昇是個男的。

一想到王逸昇今天的告白我的心就感覺揪在一起。

我難道真的喜歡王逸昇嗎...不不不他是男的耶,可是我怎麼會像少女漫畫情節一樣啊...

又來了,滿腦子都是王逸昇,這就是別人所說的喜歡嗎?

我還能再欺騙自己和王逸昇是永遠的朋友嗎?

淚水滴滴落下。

正視他吧,梁禹謙,你喜歡王逸昇而他是個男的,不折不扣的男生。

 

一到學校看到何庭予,我將她叫出外。

「我來回覆你的告白,其實我想了很多,嗯...對不起,我還是不能跟妳交往,因為妳,我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何庭予聽到感覺都心碎了,淚眼汪汪的問我:「我能問你喜歡誰嗎?」

我要正視問題。

「我,喜歡王逸昇。」

「什麼!王逸昇?」驚訝是理所當然,我是男的,而王逸昇也是男的。

「嗯,我喜歡他,一天比一天喜歡。」 何庭予驚訝的摀住自己的嘴,不敢相信我所說的。

「我今天會跟他告白。」 我給何庭予一個微笑。

「嗯,我會祝福你的,加油。」 何庭予忍著的淚終於流下,雖然難過,但還是擠出一抹微笑,離開回到教室。

而我正要離開,看到王逸昇站在我面前。

我心跳加速,胸口一緊,終於要來了,告白吧!

「呃那個...」我還沒說完他就把我打斷。

「我都聽到了,你喜歡我,是吧。」

「對,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愛你。」 我發現我的臉有兩行特別滾燙,原來我流淚了。

「你...可以...和我交往嗎...」我哭著說,模模糊糊的不怎麼清楚。

「我都聽到滿意的答案了,能不接受嗎?」在我眼前的男孩,綻放著美麗的微笑,低下頭將唇瓣貼近我的嘴唇,跟那天中午一樣,軟軟的、甜甜的 。

雙脣離開後王逸昇在我耳邊留下一句:「謝謝你喜歡我,我愛你。」

 

鳳凰花開的季節,今天就要畢業了。

我和王逸昇如願考上建中。

我們再次步入頂樓,十指緊扣的雙手從沒放過。

「欸 ,我告白那天就是在這耶,記得嗎?」

「當然記得,你把我給嚇死了。」

「我可是不要命才跟你告白欸。」 王逸昇吻了一口我的手背。

「我還不是跟你在一起了。」 我突然臉紅。

「哈哈,好可愛。」王逸昇微笑看我。

「不要說一個男人可愛啦!」

「阿就真的很可愛嘛! 」

俯下身吻了我,我想我們很幸福。

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們會變得如此深愛彼此。

我是男的,王逸昇也是男的。

我們卻很甜蜜,我相信,我們我繼續甜蜜下去。

 

〈完文〉

 

 

 

 我其實有想過要把這篇文打成R18(刪除線一下XD

其實我本來根本沒發現我同學那麼有愛

都是某個大叔害得我覺得他們超有愛的啦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最後校稿時改了很多(噗桑叫我改的阿嗚嗚嗚嗚

 紀錄 >>> 6/22/2016 再次校稿

        >>> 6/24/2016 三次校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