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偏離有,不喜者慎入。

#對白有。

#視角:菲

 

菜花黃名子,妳到底是誰?

為什妳知道我有化身的事?

妳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完全沒有印象?

妳 ...... 一定知道有關我的事對吧?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

把這些我不知道的事,

一一找出來。

 

//

 

最近我一直在想,「菜花黃名子」對我來說是什麼,為什麼這麼清楚有關於我的事。

連我有化身他都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上次她只是含糊混過了我的話題,為什麼要刻意躲掉?

這其中一定有詐。

爸爸媽媽從小就拋棄我,他們一定是討厭我,這是我很久以前的想法。

「菲,你在想什麼?」天馬走過來問我。

「沒有,在想菜花黃名子這個人到底是誰。」

「黃名子?不就是我們的隊友嗎?一個很可愛的隊友而已啊。」天馬果然天真,當然不會有這種想法。

「但是,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有化身的事,為什麼他一清二楚呢?」我懷疑的想了想。

「啊呀!可能是他無意間猜到的吧!走啦!練球練球!」天馬推了我一把,我應聲拍拍屁股往球場走。

 

沒辦法,整個心不在焉的練習。

「菲,你今天先休息吧,你的狀況很不好。」汪達巴道。

「我 ... 。」

「好了別說了,先去休息吧!小葵,給他水和毛巾吧!」

「來,小菲給你。」葵將水汗毛巾給我。

我都沒發現,這一切,黃名子一直看在眼裡。

 

我走回社辦坐在椅子上,將毛巾貼在自己的的臉上。

「小菲,你還好吧?」黃名子跑來社辦陪我。

「黃名子?不是還在練習嗎?」

「我有點擔心所以就過來了。」黃名子給我一個微笑。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袒護我?為什麼會知道我的事情?」我當下真的有點激動。

「那是為了,回到過去保護你呀,小菲。」我傻了,回到 ... 過去?是現在這個時空嗎?

「你 ... ?」黃名子只是微笑,我也說不上任何話。

「你總有一天,就會知道我的真實身分了,我會一直保護你,因為這是我的使命,你的爸爸媽媽非常愛你,只是當下無法給你愛而已,所以你別太擔心了。」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不解,非常不了解。

「因為,我對你意義重大。」黃名子會是持續微笑。

「小菲那我就先去練習喽!」

「喂喂!等一下!我還有事 ... 啊,也跑太快。」黃名子實在是跑太快了。

 

這時的黃名子心想:『 就算在這哩,我也要好好保護你,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為了你,我也希望好好活下去,但顯然不能。你就就替我好好的活下去吧~小菲,我最重要的孩子。 』

 

總有一天 ... 我一定要知道我的身世,還有你的身分,菜花黃名子。

 

<完文>

 

 

 這一篇應該有續集 只是璃瑀我很懶阿 #

現在休更中 等到我休完了會打的

就當作是璃瑀我跟大家的約定吧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