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 我好像都一直往天京文發展耶

這次來個京天文好了

說時在的我怕打下去角色崩壞阿 (X

 

視角:劍城

 

//

交往至今也不久了,是否要來回憶過去了呢?

嘖嘖,天馬是怎麼看我的啊?要不要親自去問問呢。

想想,記得好像是天馬跟我告白的吧?

天然呆的他,真的讓我都忘不了那時的告白呢,超可愛的。

『劍 ... 劍 ... 劍城 ... 』那時候的他,在球場上,只剩下我們兩人,他突然膽怯的叫住我,臉紅過耳。

『什麼事?』那時候的我,單純的以為,只是要問我有關足球的事而已,結果,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我 ... 我 ... 我 ...』

『我喜歡劍城!』哦 ... 原來如此阿 ... 蛤?什麼?什麼東西?他再說什麼啊?

我聽到了什麼?

『我好喜歡劍城哦 ... 對不起你一定覺得我很白癡吧,跟一個男生告白。』你苦笑道,但我不會這麼覺得阿

 - 因為我老早就喜歡你了,只是沒說而已。

『你再說一次剛剛你要跟我說的話?』實在是很想再聽他說一次,再回味下剛剛那種奇怪的感覺。

『對不起你一定覺得我們白癡吧?』不不不 ... 話說那是第二句吧 ... ?

『唔 ... 我 ... 好喜歡劍城。』你把頭撇過去,不過我用手把你的臉扳回來,我微笑,一語不發的吻上你的唇,你似乎有點嚇到所以把我推開了呢。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劍城你 ... ?』驚嚇過度嗎?還是什麼。

『我也喜歡松風喔。』你這次就比較不抗拒,臉紅紅的,好可愛呢,就這樣子淪陷下去了呢,呵呵。

這些事情,你還記得嗎?正當我躺在樹蔭下做著美夢的時候,你走了過來。

「京介~唔,你在休息阿,對不起,吵醒你了。」原來是天馬呢。

「沒有關係,我不是說過不用跟我道歉嗎?反正我都會原諒你的,也沒有睡得很熟啦,想些事情而已。」

「那,京介在想什麼呢?」

「嗯 ... 這種事,當然是留在自己心裡搂。」

「嗄!告訴我嘛!」你用一副快哭了的眼神看我,你一定是故意的,因為知道用這招我一定會招架不住。

「好啦,天馬,你還記得你跟我告白的事嗎?」

「!!!!!!」你好像觸了電一樣,突然跳起來又坐下,臉又紅到不行,好可愛阿。

「呃 ... 這個嘛,記得。」你小小聲的說。

「京介突然把嘴唇貼上來呀 ... 這令我印象深刻 ... 」呵呵,原來你記得呢。

「你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我摸著你的頭髮,你紅著臉低著頭。

「呃 ... 京介也很帥呀。」你突然抬起頭跟我說,換我嚇到,臉紅了。

「呃 ... 是嗎。」聽你這麼說,我很高興呢。

這時候,我抓住你的手,扶起你的下巴,把我的唇瓣貼在你的唇瓣上。

「唔 ... 。」你真的好可愛啊。

「那個 ... 天馬。」

「摁?」

「我們來回憶過去好不好?」

「跟京介的話,當然好呀。」心花多多開的你,微笑著對我說。

「那個京介?」

「怎麼了?」

「你 ... 為什麼喜歡我啊?我從之前就很想問你了。」

「這個嘛 ... 。」我想了一下。

「就在之前我聽了哥哥的話跑回來對抗帝國學園的時候,你還記得你說了哪一句話嗎?」

「呃 ... 那場比賽我說了很多話耶。」

「大家都不相信我能踢出究極閃電,只有你,說了一句我相信劍城,然後對我微笑。那時候,我真的心動了呢。」我好像臉紅了。

「是嗎 ...。」你呀,真的很單純呢。

我抱住了你,緊緊的抱住你。

「京介 ... ?」你好像也臉紅了,這時候你突然冒出一句:

「京介,我好喜歡你喔,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不會放手了,絕對不會。

「摁,我也是噢,我好喜歡你喔,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跟你回味起了以前,真的真的,好想又往你的心,更邁進一步了呢。

真的,你就是有這種魔力吧?

讓人離不開你的魔力呢。

- 完 敬請期待下篇

 

 

 

 

 

 

瑀菲的廢話區 :

感覺角色大崩壞啊 OAO

好甜喔真是的 ><

天馬阿天馬阿你真的好天然呆阿 > ///// < (作者犯花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