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崩毀有,慎入。

 

 //

擁抱著最後的機會,看著最後的身影,莫名的感傷湧起,如果再也擁抱不到對方,非常的感傷,對吧?

就如同分手是一樣的道理,每個人也自己要闖的一片藍天,又不能被侷限住,跟著自己,對方,會幸福嗎?會開心嗎?而且還是最不能被人家接受的,被禁錮的戀情,同性戀。

如果可以,就算一秒也好,只希望能夠,擁抱住這一瞬間。

「學長~」可愛的綠髮少年親暱的叫著。

「幹嘛,不要用那噁心巴拉的語氣叫我!」只見可愛的粉紅色頭髮綁著秀氣可愛的雙馬尾女孩 ... 噢不,是男孩,用一副好像很討厭的臉看著綠髮少年。

綠髮少年,正是一年級的學弟,狩屋正樹;雙馬尾就不用說了吧?霧野蘭丸,可愛的一年學弟正喜歡著二年級學長,不過 ... 二年級的學長好像不太想承認這一切。

「嗄學長好兇啊!不過這樣也很可愛就是了。」狩屋嘻嘻笑道,結果換來霧野的猛力一拳,所幸狩屋身手矯捷,沒被打到,看霧野好像把力氣都用在這拳上,打到應該很痛吧?

「學長幹嘛突然打我啊?!剛剛那拳很恐怖诶!打到我,沒死也是半條命啊!」

「那樣剛剛好啦!」霧野頭也不甩的直接往回家的路走。

因為剛好練完球,而神童又因為有事不能和霧野一起走回家。狩屋好像是因為抓住這個機會,就這樣纏上霧野。

「我好不容易從神童學長那裡把你挖來欸!」

「你再講什麼啊!是神童有事我才跟你走的欸!而且我跟神童不是那種關係!」霧野繼續走,狩屋只見霧野氣呼呼的連一眼都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

突如其來的一抓,狩屋將霧野拉到小巷弄內。

「你幹嘛阿阿阿阿阿!!!唔 ... 。」狩屋吻下了霧野柔軟的雙唇,嚇到的霧野,直接將狩屋推開。

「你 ... 你 ... 你是哪跟筋不對阿!」霧野臉頰突然一陣熱,心裡想自己的臉頰一定很紅。

狩屋看著臉頰緋紅的霧野,不禁將他擁入懷裡。

「你到底要幹嘛啊!沒事吻我又抱我是想怎樣?」霧野把狩屋推開,走出小巷子,狩屋連忙追上。

「等等我阿學長!」

「才不要呢!」

看著霧野的背影,狩屋突然又抱上霧野。

「你到底是 ... 想怎樣 ... ?」最後三個字講的特別的溫柔呢。

「沒什麼呀,只是想抱抱學長,好久沒抱你了。」霧野心理氣憤的想,唯獨這個人,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教他!

眼看時間就這樣一方一秒過去,兩個人在路上,稱不上擁抱的擁抱,還好平時晚上很少人會經過這裡,不然被看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吧?

鈴鈴鈴鈴哈哈哈啦啦啦啦- - - -。狩屋的手機響了,放開霧野後,從自己的書包裡摸索手機。

「是你阿,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掛斷手機後,狩屋的臉色黯然下來。

「學長,今天對不起了,我先回去了,再見。」丟下這幾句話,狩屋就用衝的離開。

「喂喂!這傢伙幹嘛阿 ... ?」霧野抓抓頭走回家。

 

/      隔天

 

逼逼逼逼逼逼逼 - 。

霧野的鬧鐘響了,將自己的面容整理好,穿上雷門的制服,背著書包走到客廳用完早餐,跟家人道聲在見後,步向學校的路,一路上便一直想起昨天狩屋的表情:

「那傢伙到底怎麼啦 ... 」霧野喃喃自語。

走到社辦,霧野東張西望,並沒有看那個熟悉的身影。

「在擔心狩屋君嗎?學長?」一年級的影山察覺到不對而上前關心。

「也不算擔心啦,只是我記得他每天都很早就來了,還會跟天馬君和信助君一起晨練。」

「學長你不知道嗎?狩屋君要留學。」影山道。

「嗄?什麼?他要留學?!!」霧野瞪大眼睛。

「我記得他好像是要去義大利踢球來著的 ... 咦?學長?欸欸!學長!」霧野頭也不回的奔向機場。

「你 ... 為什麼什麼都不跟我說阿 ... ?」霧野流著淚,走到車站,搭上電車,只希望能趕上時間,趕到狩屋身邊。

看著電車上的時間顯示表,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霧野的心越是急。

到了機場,他只想找到狩屋,就算只看一眼也好。

「學長?」不會吧?是狩屋?

「 ........ 」兩人對看數十秒後,霧野還是衝上去抱住他。

他終於明白,他喜歡的,並不是神童,而是他擁入懷中的人,狩屋正樹。

「學長,對不起,什麼都沒跟你說就離開了。」狩屋輕撫霧野的頭髮。

「哼,你是笨蛋 ... 」霧野的眼淚又一直一直流。

「我半年後就會回來了。放心,我以後再來好好的對待你唷~」狩屋露出迷人的微笑,將霧野的下巴抬起,幫他擦乾眼淚,再度吻上他柔軟的唇。

「到時候先讓我好好的扁你。」霧野也微笑著說。

「好喔~」

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吧?因為是你,所以我會等。

 

<完文>

 

 

 

 

打完狩蘭的感想:我還是適合打天京/京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瑀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